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讓人回味的東西,它承載着我們之間的感情。朋友對我來說,或許熟悉或許陌生,因為擁有朋友的同時,也可能在失去朋友,我珍惜這些曾經,因為朋友會在你困苦、寒冷的時候帶給你溫暖、給予你力量。

  朋友就像是迷失路途上的指示牌;朋友就像寒冷冬日裡溫暖的擁抱;朋友就像是一個可以和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哭卻又毫無怨言的人。

  你總喜歡拿我來開玩笑,每次和你鬥嘴,為什麼你總贏,而我總是輸?每當你贏了的時候,你總會說。

  “小妞,跟我斗?你還嫩着點哩——”我總是想,什麼時候才能贏一次呢?為什麼每次跟她斗完后,明明我的是真確答案,卻慢慢感覺她的答案才是對的了?納悶。

  記得有一次,問你一個題目時,你連瞄了一眼都沒瞄,就說:“求我啊,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你姐我都會,嘻嘻。”說完,再看那道題,皺了一下眉,接著說道:“你還真是問對人了,我真的不會。”你還給我個無辜的表情,讓我怎麼忍心打你。

  以前放學,你總會留下來陪我,後來,你先回家去了,放學后就只留下我一人在學校。雖然是一個人,但我感到溫暖,雖然感覺那是你很嘮叨,說什麼,放學后不要太晚回家,要結伴回家,記住沒?感覺你都快成我媽了,但我感覺真的很溫暖,心底有股暖流流過。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閃亮的那顆星

  廣東深圳龍崗區橫崗康樂學校初二:渲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