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的世界,我想要一盞明亮的燈,就像曾經世界黑暗的阿廖沙被祖母溫暖的大手牽引着他走向光明一樣,黑暗的世界需要星光來點綴,才被襯托得美麗,和諧。黑白的世界不是完整的人生,它應該是亮麗的,是完整的。至少,曾有個人點亮我的世界。

  她的名字早已被時間風化,使我早已不記得她。

  我記得那時我們很要好,每天形影不離,我的性格有些大大咧咧的,她則很包容我,每次都是對我微微一笑,沒有一絲怒氣。那天黃昏,我們與夥伴一起玩耍,我們比賽一起賽跑,這次輪到我們競跑,我放出狠話:“哼!我贏定你了呦!”她不說話,同樣對我一笑:“重在參與嘛!”當鈴聲開始時,我和她便向前奔跑。哼,我說贏就一定贏!

  唉!現在想想我那時真是太聰明了!

  眼看着她超過了我,我的心裡產生了一種情緒,叫嫉妒。我的腳神使鬼差地向她的後腳套去。對不起。

  “啊——!”她的尖叫將我的思緒硬生生的拉到現實中——她摔倒了!她的面容有些扭曲,許是摔得太重了吧。我親眼看見地上細碎的石子刺破她的膝蓋,很刺目的流出了殷虹的血液。夥伴們都驚呆了,個個不知所措。

  “我,我……”我愣在原地,不敢直視她的水汪汪的雙眼。她沒有哭,眼睛里卻有淚水在打轉。她的眼神,像是希望我去幫她。我木納的走過去,小心的將她扶起將她送回家。她在我走時對我說:“我不怪你!”我的心就像有一塊石頭堵着了,我回到家一頭栽在床上,空氣的稀薄讓我喘不過氣,腦海里回蕩着那個聲音,獃獃的看着天花板,眼睛一陣刺痛。

  對不起,不是想要傷害你。

  那一夜,我清楚地記得我似乎想了許多,明白了許多,黑夜中有一滴溫熱的液體從我的眼角滑落,無聲無息。她,教給了我許多。

  世間有很多種情感,而友情則是不可缺少的,它是一泓清泉,滋潤了我,也許她與我的故事不是那麼刻苦銘心,但我想這就夠了,因為,她就是我世界的明燈,也是人生的明燈,給我溫暖,給我最真誠友誼!

  初二:舒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