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哪裡呀!我們就各自奔天涯。

  ——題記

  這首歌是獻給在我的世界中助我一臂之力的人,你們似乎是默默奉獻着,可是我的世界卻因你變得更加亮麗,更加精彩。

  親人·夢想

  “如果四季輪迴愛上漂泊,如果湖水清澈倒映着我,如果天空廣闊從不寂寞,只為遠方自由湛藍的王國,勇敢的候鳥往南飛,跨過千山的重圍,天空再黑有你伴隨,也會從容的面對。”

  這是作為一隻候鳥的夢想,他想去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可以展翅翱翔,他的父母給了他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父母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因為孩子永遠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

  而那隻幸運的候鳥就是我,父母讓我在我的天空中,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我永遠生活在你們的呵護之下。但是,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會失去光芒。

  所以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會光芒耀眼。

  朋友·力量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朋友對我來說或許是生也是熟,因為我擁有朋友,與此同時我也在失去朋友。但我依然珍惜這些曾經,現在還是未來的朋友,因為他們會在我困苦、寒冷的時候給予我溫暖、給予我力量,讓我有活下去的意念,讓我可以重新站起來看世界,但他們也曾傷害過我,有深有淺,但友情永遠戰勝仇恨。

  而故事主人公就是我,似乎回憶這些往事,總會有許許多多的感慨。但是,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會失去溫暖。

  所以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感到溫暖幸福。

  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還是那些無名英雄,你們終究是我的世界的支撐力,失去了你們,我的世界就淡然無色了!

  所以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初二:雅楓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