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牽動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牽動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認為學校像一個大籠子,把我們困在這裡,每天就是學習學習。可是,現在我不那麼認為了。 

  上次星期一,在生國旗的時候,我的肚子疼痛難忍,經過班主任批准,我回了家,回到家中,由於爸爸不在家,鄰居阿姨便帶我去小診所里去。醫生說我是闌尾炎,讓我先掛幾瓶吊水消消炎。我睡在潔白的病床上,看着好看的電視劇,愜意極了。我心裡想:如果能多住幾天好了,這比上學輕鬆多了。也許是應了我的這句話,掛了三天的吊水還是不見效。於是爸爸把我帶到二院進行治療。醫生診斷出是急性闌尾炎,需要動手術。手術進行了一二個小時,我又躺在了潔白的病床上。此刻我的臉也蒼白。在病床上居然有想念學校,每一次聽見二院旁邊一校的鈴聲,我的心也跟去了,看着孩子們上體育課,想起了我們班今天也有體育課。今天曹老師有沒有教怎樣打排球?你們今天有沒有跑步?你們今天累不累?…… 

  我每天早晨和下午徘徊在窗口旁,看着那些孩子在玩耍,想起了曾經體育課在靠近逸夫小學的那個操場。我們在做操,那群孩子在學着樣子做,老師一動他們全被嚇跑了。我們在下面哈哈大笑。有一個小男孩在沙坑那兒用手刨沙子,弄得沙子到處都是,老師被逗笑了,不用說我們了,早已笑的捧着肚子。又想起了八年級上冊的那一次運動會,我們團結一心,為那些運動員們和彩。慢慢地才發現校園內有着這麼多值得我留戀的啊! 

  校園牽動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牽動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牽動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