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誠的的友誼,打動了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的友誼,打動了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患難時刻見真情”,從古至今,一直被廣為流傳,因為它真的可以考驗人們是否真誠。

  真誠的友誼,友誼更進一步;虛偽的友誼,一部推到千里遠。

  生活中的某個細小微節,便可看出一個人是否值得信任,這是我經歷后總結的。

  那是在不久前的事,當時我悠閑四逛偶然瞄見我的同學正在不遠處走來,我一個大腳踏,飛馳過去,想與他說說話,不料我一個踉蹌撲倒在地,他見我摔倒了,箭步如飛,向我奔來,一過來,就立馬先扶起了我。

  只見他不緊不慢地說:“你也不小心點,這要傷着了,可咋辦那!”他像長輩似的對我說。

  說完他把我扶到台階,讓我坐下歇會兒,然後他跑過去,把車子推了過來,打下撐子,左瞧瞧,右瞅瞅,終於發現了原因,是我的后齒輪少了一牙,沒銜好,再經我這麼一踩,鏈子斷了,我一踏空,便摔了。

  ?你的鏈子斷了,不過好修,我回家一趟拿工具,你在這等我。?

  我不好意思的說道:“麻煩你了!”其實心裡徹底絕望了,我的腿傷了,車子又壞了,他是怕麻煩先溜了,我可怎麼辦吶!

  我的頭向下一垂,珍珠大小的淚滾滾流下,心中想着:為什麼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卻一人沒有,我的人緣竟這麼差!

  我更加絕望了,坐在那兒不停抽搐着。

  “你怎麼哭了?”

  我抬起那小花貓似的臉,向上一看,是他,他沒有食言,他來了。

  我重新振作起來,心中再一次燃起希望。

  他仨按下兩下就把車子修好了,我說道:“謝謝你!”,他立馬回上一句,咱哥倆,分什麼你我呀!別忘了,我們家祖輩都是修車一族的,我可不能丟手藝!

  太陽下山了,街道上的人少了殷紅的夕陽打在了我們身上,遠遠望去,兩個相依的身影蹣跚走着。

  霍州市實驗中學初二:陳樹正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的友誼,打動了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的友誼,打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