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你我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你我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在那年的夏天,遇見藍亦的。她穿着一身白裙,目光淡漠疏遠,黑髮瀑布般流在她的肩頭。 

  當時,她是轉校生。當我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與眾不同,與我們這些穿着統一校服的學生們格格不入。那次,學校要求要穿統一校服,她還是穿來了她的白裙,也沒按學校要求把頭髮紮起來。老師叫住她:“你知不知道今天要穿校服?還有,把你的頭髮紮起來。”她望着遠處:“我知道。”老師竟啞口無言。她離開了。 

  後來,不知怎麼,她成了我的朋友,話語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意思。仍格格不入。 

  她,身上處分一大堆,卻毫不在乎;很少交作業,卻成績一流。她有一種神秘的氣質。 

  聊天室。 

  我:常春藤又長了。 

  亦:我見了。 

  我:最近有什麼事嗎? 

  亦:沒有。 

  我:那就好。 

  …… 

  每次都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可是…… 

  這天,走進教室,她沒來。這很正常,她常常遲到。可打了上第一堂課上課鈴以後,我有些不安起來,她不會曠課的。 

  老師走進來:“藍亦轉學了。” 

  教室里頓時竊竊私語起來。 

  我一驚。 

  老師開始上課,我卻沒聽進去,腦子裡總是想着:亦不會走的,她還沒跟我說一聲那。不會走的,不會走的…… 

  回了家,打開電腦,有她的一個郵件: 

  雪: 

  原諒我不辭而別。 

  郵件到此就結束了,我有些奇怪。 

  第二天,又有一封她的郵件: 

  我想有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年你我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