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

  離開您已經四年了,我常常想念您。過年了,新的一年又來了,吃過晚飯,我便提起筆來給您寫信。王老師,我有多少話想對您說啊!

  王老師,當我的信送到您的手裡時,您一定要拿起信封仔細端詳,然後理一下您的頭髮,自言自語地道”讓我先猜猜,這是哪只小鳥寄來的。“

  您的學生那樣多,真可謂”桃李滿天下“,您也許已經忘記了我。您可記得,您的班裡曾有過一個愛穿牛仔褲、愛學語文的小男孩?想起來了吧?那時的我是那樣的幼稚,學習上老喜歡搞”瘸腿“。

  有一次上數學課,您在講課,我在下邊寫作文。下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我的臉在發燒,頭低着,不敢看您一眼,但您並沒有批評我,卻是意味深長地道”喜歡語文,很好!可是不能成‘瘸腿’,應當全面打好基礎,數學也是一門重要學科,是學習自然科學的工具,一定要認真學好。”

  親愛的老師,我那時轉這個彎子可不大容易,是您的一顆園丁之心感染了我,使我鼓起了勇氣,努力地鑽研數學!

  敬愛的老師,是您,把一個年幼無知的小男孩逐漸教育成了一個成熟懂事的小夥子。現在,當我在學習是,特別是在學習數學中遇到困難時,您那親切的期望的目光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啊,老師呀,是您給了我向知識的海洋進軍的勇氣和力量!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親愛的老師,回顧過去,在我學習成長的過程中,的確有您一份不小的功勞啊!您的心血不會白費,您的學生也不會辜負您殷切的希望,一定會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血河尊者

  2014年3月2日

  初二:血河尊者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