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需要磨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磨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題記

  有人說,自古英雄多磨難;有人說,生有苦難,活着即煉獄;還有人說,不如意事常八九。是啊,人生的道路是坎坷、崎嶇的,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暴風雨,又哪來的彩虹?正如平原不出駿馬,陡崖間方見騏驥。

  勾踐大家應該都認識吧!亡國之恨,斷送江山,他沒有就此放棄。這個落魄的君主,在吳王夫差的皮鞭下讀懂了苦難的含義,構建着建國的藍圖,終於,越國滅吳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神話。“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因為有了磨難,我們才能走向成功。

  美國的總統林肯,兩次經商兩次失敗,三次競選三次失敗,但他沒有隻沉浸於消極悲觀的情緒中,而是不屈不撓,不懈努力。終於,他改寫了美國的歷史,當上了總統,是林肯這個名字在美國家喻戶曉。磨難成就輝煌。

  你們還記得愛迪生吧,他小的時候就喜歡發明一些小東西了,但他也吃了不少苦,甚至還被人打聾了耳朵。他勇敢的面對各種困難,把他們當成了上帝對他們的磨練罷了。是磨練讓愛迪生成為了偉大的發明家。

  前人的經驗告訴我們,人生需要南,,磨難讓我們走向成功之路,不能因為小小的磨難而痛哭流涕。一個人只在順境中成長,經不起大風大浪,只是在消磨生命罷了,最後在痛苦中逝去。

  孟子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磨難是一把雙刃刀,我們要積極樂觀的去面對,不要迴避,也無法迴避,人生需要磨難。磨難不是洪水猛獸,它可以使你成功。

  初二:唐慧敏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磨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