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旅程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歷史的長河也是由無數個瞬間匯成。瞬間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瞬間里閃爍着美麗,精彩,幸福,也包孕着醜惡,無奈和痛苦。也許,上帝給我的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註定我是個積極樂觀的人,是我的腦中鐫刻了無數幸福的瞬間……

  回首,我走過的十五個步伐,似乎不都是渾然有力的,而是有虛有實。的確,有許多東西我已淡忘,也許,是因為那些東西沒有真正感動過我而已,是它們從未佔據我心靈的一席之地吧?對我來說,那隻不過是一些乏味的點綴。而我的生命之書中有一種情感,永遠也不會被時光所稀釋,它好像石墨一般穩若泰山,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友誼。

  友誼像一根紐帶,拉緊了你我的雙手;友誼像一座堅實的橋樑,搭建了你我的情感的橋樑;友誼像青晨的露水,滋潤了我的心田。

  我原來是一個不會珍惜時間的人。我都初三了,也不好好學習,天天上課也不認真聽講。可是,自從那件事之後卻讓我明白了我該珍惜時間了。

  “鈴鈴鈴……‘下課了!她走到了我的面前,拉起我的手就往外面走!我一直問她幹什麼去啊!可是,她卻不搭理我,只顧低着頭拉着我往前走!我卻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一看她不說話我就不說什麼了!只能跟着她走了!到了樓下,他把我拉到了樓後面。”你現在怎麼這樣了啊!上課不認真聽講,學習上也沒有剛開學時的那種努力的勁頭了啊!你現在在想什麼啊!你現在已經初三了,怎麼還這樣啊!初一初二的時候你沒好好學習就算了。現在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中考了,照你現在這樣,你怎麼考上你理想的高中啊!“我卻傻傻的看着她,嘴裡說了一句;”你管呢!又不是你替我考,你至於么?我不好好學習又怎麼了啊!’

  她看了看我,低頭沉思了一會兒說;“是不管我的事!可是,作為你的朋友看見你這樣……”她哽咽了一會兒接著說;“我不想看見你最後考不上你自己理想的高中啊!你懂么?”聽見她說完之後,我低下了頭,臉紅了下來!她看見了我的臉紅了!拍了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對我說:“該好好學習了!”就在那一瞬間,我看了看她。意識了自己的錯誤!

  我抬起頭,慚愧的說:“對不起,剛才……是我的錯!你為了我好,我還這樣!現在初三了,我知道了該好好學習了。我以後會記住你的話,上課我回認真的聽講的。謝謝你!我的朋友!”

  從那以後,在我每次想不認真聽講時,我都會想起那句話!在我每次想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朋友的那句話和那個瞬間!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