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手寫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手寫我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指激情的翻飛着,纏繞出經年的寂寞,闡述出靈感的真理。我手寫我心  

  ——題記  

  我的手在觸摸靈魂最深處的呢喃!我生來偏愛大自然,愛花草樹木,愛風雨雷電,愛冰霜雪雨……更愛天地精華的巧手所雕琢出得世間萬物。每到初秋,我的手總是在不經意間尋找着,尋找着一切靈與美的切合體。我的手貼在白嫩的楊樹皮膚上,我聽見它在呢喃,蓬勃的的生命力彷彿要衝破樹榦,爆發出來,像火山爆發一樣,燃燒所有激情。於是我悄悄地用手記錄下了這龐勃的生命力!  

  我的手在撫慰落葉歸根的痛楚!我並不善良,我喜歡這落葉的凄涼。一片片金黃的落葉以一種“哀婉”的姿態緩緩降落在萬物之根上,便彷彿是一隻只斷了翅的蝴蝶,紛紛揚揚地哀老、掉落,然後死掉與泥土化為一體。但我知道,這些落葉並不欣喜,而是悲哀自己的衰敗。因為我觸摸到了落葉的一根根神經,每一根神經都在顫動,每一根神經都在訴說著自己的心酸。於是我靜靜地用手記錄下了這令人落淚的心酸!  

  我的手在感受激動的心跳!每一個期盼的日子,我總是熱情高漲。因為我期盼了好久好久的一套塔羅牌終於飛越千山萬水來到了我的身邊。我想,你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召喚吧。我沒有預期的淚流滿面,只是伸出手貼在心口上,聽着心跳的聲音、感受那份久違的激情。於是我輕輕地用手記錄下了這代表着生命的心跳!而當時的我卻混混不知,在未來,這套終於到手的塔羅牌會陪着我去世界的背面,我想,這是唯一一種生命的遺憾了!  

  我的手在包容寒冰!我不顧屋外的嚴寒,披着一件單薄的外套便跑下了樓。一地的潔白!我用手輕掬一捧雪,感受到了冰冷,感受到了刺骨,但更感受到了專屬於雪的那份清涼。於是我淡淡地用手記錄下了這雪的清涼!  

  十指翻飛着,纏繞出經年的寂寞,闡述出靈感的真理,用楔形文字記錄下了這一切!  

  我用我的手,書寫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手寫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手寫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