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你是為了忘記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是為了忘記他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對持的眼神之間,我感覺到了一種愛戀那麼誠懇那麼誠懇那麼誠懇,也那麼無奈,是在對持的那一瞬間。也是在轉身的那一時刻,肯定了今晚會有思念,那麼澀澀的甜。每次在你的呵護中,我可以放縱自己的任性和嬌弱,也可以讓自己在那樣的肩膀上,好好靠着做個夢。其實,要的並不多,哪怕一點溫暖,哪怕一絲溫柔,哪怕一些慈悲,都叫人笑得那麼的由衷,都會掩飾去眼角的那滴淚珠子。就這般幸福的感動着……

  知道自己在愛你的,在學着愛你的,也想就這樣託付給你了,不作漂流了,不摺紙船了,不哭泣了,卻又清醒地記着他曾經來過的背影,還記得他的笑,他的好,也想自己都不去想了,可是,記憶的牆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打開那扇想念的門,不由自主地走進去,一不小心還要掉進一片海,一片淚的海……

  愛着你但又想着他,知道這樣的演繹是維持不了多久的,也可以放棄誰和誰的傳說,清衣輕袖地走過去,可還是漫不經心地愛了,都知道連落葉都知道,愛上你是為了忘記他,連枯草都知道,連落花都知道……

  可是,就你不會知道,就他不想知道……

  東洲中學初二:97小趙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是為了忘記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是為了忘記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