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會變的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一直在我的左右。

  風雨十四年,夢綻放過,我也被挫折打倒過。不會變的是你,同我左右。

  我親愛的父親

  是你,曾經騎着自行車,告訴我世界上很多奇妙的事,讓我有了小小的夢想,隨着風帆遠航。在那些歲月中,使您有力的雙手,領着我推開未知世界的大門。

  您還記得嗎?您每次帶我去動物園,耐心的教我認識小動物,我每次回頭,使您用溫暖的笑容鼓勵着我繼續。您可曾知道?您的微笑點燃了我心中的煙火。因為不變的你,我有了燈塔,快樂的前進。如今,您還在我左右,拉着我的手,告訴我許多人情世故,說世間可貴的親情。父親,你可知道你給了我多少感動?

  風雨依舊,我身邊的你,始終不曾離開,未曾拋下我,陪着我,讓我成長,在您身邊感受快樂、親情、友情……

  感謝您,父親,我想對您說:“不會變的是您,同我依在!”

  我親愛的母親

  母親,小時候,我總害怕您打我,因為很疼。長大了,您還會打我,罵我,告訴我學習有多重要。一直來,我都是難以表達內心的觸動與真情。只要一想到十四年來的風雨歷程,一直鞭策我,我的眼淚總是抑制不住的。想想我的叛逆、我的反抗,你對我放棄我了嗎?是您,愛我的您,為了鋪了正確的道路,通往彩虹天堂。

  如今,我長大了,您也步入了中年。在看着您聽寫詞語的樣子,我依稀看到了幾年前那個我的母親。現在,你沒了青春,我沒了天真。可您依舊伴在我左右,不棄不離。

  謝謝您,母親,無論前方的路多麼的遙遠,因為您的陪伴,我都不再害怕。

  路漫漫其修遠兮,您同我左右。

  不會變的是你---父親、母親,相伴我左右,領着我尋找彩虹天堂……

  寧夏固原市弘文中學八四班初二:ada莫沉首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