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玉樹,玉樹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玉樹,玉樹加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些天不知道流了多少淚,不知道被多少人感動,感覺自己從 未如此哀傷又充滿希望!看到國外的一些網友的留言,我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更為有這麼多好兄弟姐妹而自豪!面對災難,沒有抱怨;面對死亡,沒有放棄,如此眾志成重的13億人去哪裡找? 

  有人說我們是醜陋的中國人。可是這些日子以來我看到的都是人性的美:失去了至親還在第一線忙碌着的幹部,哪裡有危險哪裡去的溫總理,用自己的身軀換來孩子們生命的教師,和時間賽跑的救援隊伍,無常送水送飯的農民,捲款捐物奉獻愛心的群眾,集體為遇難同胞默哀的13億中國人民!這樣團結一心,關愛他人的一群人,你還能用“醜陋”來形容嗎?

  有人說,中國人面對這場災難的冷靜讓人震驚,因為他們看不到怨天尤人或者打砸搶劫,那裡只有壓抑悲痛奮力搶救生命的一群人,只有熱情而又無私奉獻的一群人,只有不斷工作不斷挖掘的一群人。這種冷靜是中國人與生俱來的一種品質,是中國人得以世世代代繁衍生息的傳統,也是中國人可以如此凝聚的原動力。 

  以前聽說過很多生命的奇迹,聽說過很多讓人佩服的人與事。在短短的幾天里,我親眼看到那麼多生命的奇迹,那麼多堅強勇敢的人們。一個孩子說,被壓在石板下時,又黑又怕,於是她開着手電筒看書,驅除恐懼。這只是個孩子,想法單純的孩子,但他卻克服了我們都無法克服的困難。這些在廢墟中奇迹地生存下來的人們,是最勇敢的! 

  今日的悲傷,並不是明日的絕望, 堅強是心靈的源泉,是活下去的勇氣, 玉樹的同胞們,只有堅強才能使你走出困境, 玉樹加油!我們期待着你往日的繁華!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玉樹的同胞們,咱們誰都不能缺少,中國,要的是團結一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的事就是我們的事,我們會幫助你的,身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會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玉樹的同胞們,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 希望之路永遠為你們開啟!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玉樹同胞們,讓們攜起手來,更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加油玉樹,玉樹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玉樹,玉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