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高中的時候, 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奇異的鉛筆盒”和“變幻器”(這隻有心地善良的人才會有幸得到它)。下面有我來介紹這兩種轟動全球,而且讓其他科學家看得起中國的科學家的奇異物品。 

  第一種:名稱為“奇異的鉛筆盒”。作用:1、有複印課程表功能。這種功能能讓課程表牢牢刻在鉛筆盒裡,而且不會有失鉛筆盒的美麗。2、大量儲存功能。這種功能是專門為筆特別多的人設置的。裡面的存量就像U盤一樣多,不但如此,取起來也很方便呢!3、電話功能。此功能專為學習不好的人,也可以說是為老師設置的。它能牢記父母的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還能通話,電話費算在被通話人的手機或電話費里(只能打父母電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4、記回家作業和查看作業。現在高中生都被困在題海中,有的來不及做作業,有的漏做了,“奇異的鉛筆盒”的這種功能既能幫助學生記住回家作業,也能督促他們做完回家作業,真是一舉兩得啊! 

看完了“奇異的鉛筆盒”,大家都迫不及待得想聽聽“變幻器”的介紹了吧! 

  第二種:名稱是“變幻器”。作用:可以變成你想便的任何卡通人物,注意,卡通人物。比如柯南,如果你變成柯南,那麼,有半小時的時間讓你破案,如果破不出,那你就失去一次機會,(共有3次機會)還會給你喜歡的卡通人物的臉上抹黑。可是,你擁有它的前提:(1)必須心地善良、孝順。(2)生平做過超過20件的好事。(3)讀書認真而且擁有一計之長。(4)為人正直。(5)愛好和平。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熱愛自己的祖國。 

  如果大家都有這些優點,就算輪不到你,你也不會抱怨老天不公平,因為父母給了你生命,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不能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抱怨,特別是獨生子女。 

  我真想在高科技的生活中長大,就算我不能如願,也要為將來的孩子創造這種機會,那樣,不但將來的孩子更完美了,而且,國外人也不能嘲笑我們中國了。而且我相信,將來的孩子,一定會用自己的雙手,自己的心靈來完成自己的願望,美化這個世界,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