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只為了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只為了遺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只為了遺忘 標籤:只為作文 遺忘作文 被遺忘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轉身離開,唇角還是那抹微笑。可在此時,牽強更多了吧!曾擁有什麼,但還是忍不住留戀。輕嘆一聲,這樣的自己好沒出息。

  明知道不會有誰在乎自己,我的存在是可有可無的;明知道這裡的一切都不曾擁有;明知道自己應該堅強起來,不再軟弱,可還是忍不住苦澀的淚水。抬起頭,仰望還在慢慢轉動的摩天輪,想起和姐妹們一起坐在裡面是的快樂,心猛然的抽搐。好懷念那個瞬間,那個曾讓我無比懷念的瞬間。可是回不去了呢。努力讓自己不再回想,但環視四周,彷彿都有我們快樂的回憶。

  那時,多好。無憂無慮,可以不個形象地在街上舔冰淇淋,可以在教室里快樂地大叫,可以在看電影時狂抹眼淚。哎……還是忘記吧。

  可不知如何忘記,只因它太迷人,但那註定是個悲劇,以華麗開場,以凄涼落幕。如同流星,如同煙花,美麗卻短暫。可人們終究會記住它們的美,而我,又有誰記住我這個小丑。它是個悲劇,沒有結果的悲劇!

  從此,便深深地喜歡上了黑色,那個代表着結束的顏色,只有用這樣的方法把自己包裹起來,才不會受傷。但也要繼續微笑,不為別的,只為遺忘。

  嗯,微笑,只為遺忘。而遺忘了什麼?只有那令人心碎的快樂吧!

  山西省長治第十二中學初二 馬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微笑,只為了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只為了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