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心中的棉花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棉花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音樂響起。 

  因為失敗,心受創了。關在書房,聽歌。“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彼此牽起的雙手,誰都不要放。去眺望,在遠方悉數快樂和希望,展開翅膀我們自由飛翔。”活潑的曲調,暖暖的歌詞,逐漸將心撫平。 

  電話響了。 

  跑去接,竟是爸爸。是幾句寒暄話。幾乎每次打電話都是這幾句。末了,老爸竟然說:“考試失敗了吧?”有些驚訝:“嗯。”“別不開心的,失敗是暫時的,我相信我的女兒最後能成功。”淡淡的,但我卻覺得無比溫暖。老爸從來都是不善言辭,小時候很親,現在似乎疏遠了。但我知道,他的愛從來不曾少過一分。從以前到現在。 

  放下電話,忽然想哭。 

  是因為想你了吧。猶記得小時候盪鞦韆,矮小的我夠不到,你伸手攔腰一抱就輕鬆地將我抱離了地面,我在鞦韆上咯咯地笑,你在身後,微笑溫暖如春。那時,你對我說,你啊,永遠是老爸的棉花糖,是一個甜蜜的夢想,是老爸的心肝寶貝。那是小,不懂的老爸這話里包含的濃濃的愛意,只知道大口嚼着老爸幫我買的棉花糖,一邊說:“爸爸,我是甜甜的嗎?”我忘記了當時你的回答,只記得很甜,很甜。 

  現在,由於我的逐漸長大,你也不再給我買糖,只是叮囑我要好好學習,表情嚴肅的讓我害怕。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會偷偷的在我睡着的時候給我剪指甲,踢被子時悄悄的給我蓋上,無聲的為我做許多事。 

  爸爸,我想告訴你,其實你現在是我的棉花糖,是我甜蜜的夢想,我懂你,尊重你,愛你。我想牽起你的手,讓你和我一起,去遠方,奮力飛翔! 

  我心中的棉花糖,我親愛的爸爸,我會為了你,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棉花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