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惋惜的預防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惋惜的預防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雨下得好大啊!傘兒,一位美麗的公主!收到了傾盆大雨的邀請函—急匆匆的趕來。傘兒,美麗的公主,見雨兒送的禮物那麼普通,那麼平凡,那麼不起眼,不就是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嗎?可是在公主的眼裡來看,她有數不勝數的鑽石,珍珠,精美的玩具。於是就氣沖沖的將雨兒的盛禮扔的地上。 

  的確還有一件值得我們惋惜的事,在鹽城水泥廠里:有一個十七歲的女學生, 

在二中上學。不料,她竟然逃學去網吧玩了幾天幾夜才回家悠閑哼着歌,悠然自得的散步,她的母親勸她好好用功學習,她不僅不聽,而且還瞎罵她的母親,中學生怎麼可以這樣呢?犯出如此罪過呢? 

  那天,我去學習,媽媽告訴我,她就是那個女孩。 

  我想:歲月雖然能掠走母親的青春,掠走母親美麗的容顏,但是掠不走天下兒女的母親的愛!掠不走濃濃的親情! 

  但願天下兒女永遠孝順自己的父母,這件事給我們每個人都有了提醒,父愛如山,母愛似海!

您正在瀏覽: 惋惜的預防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惋惜的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