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了,要感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了,要感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候知候覺中發現,圍牆上盆里的那一棵喇叭花開了!濕潤的早晨,她以高昂的姿態,或朝東西,或朝南北,側兒傾聽,恍惚有噼噼趴趴花瓣列開的聲音.花呈紫色,根部微微泛白,周圍擁抱着橢圓形的綠葉,所謂"萬綠叢中一點紫"也不過如此吧!肥大的葉上面,露珠點點,如一顆顆晶瑩的玻璃球,或者,是夜姑娘賜與她的鑽石胸針吧! 

  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這樣一句話:花開了,要感激.是的,如同喇叭花一樣,讓你在一個不敬意的早晨里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同樣,清晨的底一縷陽光,黃昏的最末一絲光亮,無論是蝴蝶飛舞、候鳥南飛、蜜蜂采蜜、蜻蜓點水、飛蛾撲火、毛蟲蛻變、春蠶吐絲;還是小荷初露、種子發芽、大樹長葉、花卉開花、果樹結果、樹木枯萎、落葉滿地,我們都要在心裏面說一聲:謝謝! 

  花開了,要感激。感謝她給我清醒之後的視覺享受,發現了生命,來自大自然、神奇的土地。生命經過夜的醞釀,誕生了,如一個嬰二呱呱墜地,那第一聲竭里斯底的哭聲,難道不值得我們感激?日月星辰、山川河流;大自然這個神奇的魔術師,能變幻出“如此多嬌的江山,引無數英雄竟折腰”。春夏秋冬,不斷交替,由熱變冷,春暖花開,孕育生命;夏日炎炎,揮汗如雨;秋高氣爽,收穫辛勤;冬風刺骨,辭酒迎新。你有理由說,不喜歡夏熱冬寒嗎? 

  花開了,要感激。曇花一現,卻因此而美麗。人生七十古來稀,生命就顯得如此可貴。我們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鐘,甚至一瞬間,到要感激;生命中的每一件大事、小事,即使微不足道,都要感激。它讓我們喜悅;一次失敗,要感激,它教我們如何反敗為勝;父母、長輩的嘮叨、叮囑,老師的關心、愛護,校友的慷慨解囊,同學的熱心幫助,都要感激;某時某刻,我們幫助了別人,要感激——在心裡,感激別人給了你一次機會,感激自己又成長了。 

  花開了,要感激。讓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活得充實,讓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滿感恩!讓生命的每一瞬間發光發熱。 

  記住:花開了,要感激。

您正在瀏覽: 花開了,要感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了,要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