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粉紅和綠色。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粉紅和綠色。我要把它送給春天,瞧!它輕輕一吹百花齊放,粉紅色的花朵還有着濃濃香味呢!它又吹,吹綠了大地,小草哥哥還在伸懶腰呢!風兒吹了一陣又一陣,呵!天更藍了,草更綠了,花朵開得奼紫嫣紅!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藍色的,我要把它送給炎熱的夏天,它一吹讓人想起藍色的波濤、巨浪和海洋,給人們解暑。它在吹,火熱的風停了,下起傾盆大雨嘩!嘩!嘩!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金黃色的,我要把它送給金黃的秋天,看!它一吹果實豐收了!呼!它繼續吹,這下大地變成了金黃色,農民伯伯歡呼雀躍說著:“太好了!今年的收成可真棒!”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火一樣的紅色,我要把它送給冬天,寒冷的冬啊!雪花飄飄,結着一成成厚厚的冰。呼!太好了這火紅的風兒一吹:雪停了,暖和的太陽跑了過來。小朋友在陽光下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熱火朝天,開心極了!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五彩的,我要把它送給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