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在我一次次受到挫折與困難的阻礙時,母親,是你一次次的鼓勵我,開導我。

  在日常生活中,你總會對我噓寒問暖;吃飯時,你總會在旁邊督促我;多吃點,多吃菜,多吃魚,這樣才健康。這些話語,至我懂事以來,聽了好多好多遍,在我腦海里;是數不清,不計其數的。這些話語,索然平淡,但飽含了你的一絲絲關懷,一份份良苦用心。

  “哎呀”一隻巨大的“攔路虎”擋在了我的面前,我左思右想,卻想不出解決的辦法!

  媽媽,一次偶然,我看見你在看我的數學書本,一邊翻着解答書。還不時皺皺眉頭;

  知道那天晚上,你把那隻“攔路虎”解決了;當時我很不可思議、媽媽,你怎麽會知道答案。

  後來,我從爸爸那兒得知,媽媽你是為了幫助我數學這門功課。

  我,在家人的陪伴下,走過了15個春夏秋冬。

  其中,我偉大的母親。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潮陽玉一四中8年1班 林欣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