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最孤單寂寞時,給了我肩膀?是誰在茫茫人海中,陪我一起等待?

  日子那麼長,多希望停靠在你的港灣。自從認識了你以來,我真的學會了好多好多。你說我長大了,應該學會放手;你已經不小了,就算裝,也要裝出大人的樣子……

  我還一直都記得你曾對我說過的話,有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和快樂。

  你,是一把斜背着的吉他,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我的心弦。

  你,是一掛藤蘿,不管我身在何方,你總是緊緊牽着我的手。

  你,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打開的是一扇扇溫暖的心房。

  你,就是在眉目顧盼間淺淺的微笑里,就是在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每當我最心煩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只有你。你那寬鬆而又聳起的肩膀,總是會借給我傾訴。你會告訴我,什麼是我該做的,我不能去做什麼、你教我一次又一次,生命的感悟中,我明白了如何去珍惜。

  每當我最難過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只有你。你會幫助和撫慰我,你告訴我即使忍着最痛的傷,也要像馬一樣帶着苦難踏向征程。你從來都沒有厭煩過,你說你會一直陪着我。

  每當我最快樂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只有你。與你笑談對視。我會迫不及待的告訴你,聽了你的話,我克服了好多困難,我滿心歡喜,我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你只淡淡一笑,把我的頭倚靠在你的肩上,還會對我說你這麼小傻瓜。這是我才發現,這個肩膀真的好充實,我會好好疼他,要他陪我永遠在一起……

  你說讓我學會長大,要我放手。我感覺自己做不到,我也不想做到。我不想在你眼裡長大了,那樣你就會離開我,不會心疼我,也不會在乎我。

  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

  青島市城陽區第十中學初二:牟曉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