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曾經有那麼一隻風箏被我一直珍藏在心裡,即使因歲月的磨洗變得毫無色彩··· 

  “爸爸,飛得再高點。”我抬着頭看着那隻不斷向更高處自由飛翔的風箏,不禁笑着說,“風箏飛得比爸爸還要高呢!” 

  “彤,你要不要試試?”你一手拿着線團,一手扯着線上下搖,動,風箏似乎因為搖動飛得更有氣勢了。 

  “當然了,我可是高手呢。”我嘟着嘴結接過風箏,你樂呵呵的摸着我的頭,耐心的告訴我該怎麼放,可風箏一到我手裡,就像無厘頭的蒼蠅一樣,到處亂飛。我一慌,用力地拽着線,空中似乎傳來“啪”的一聲,頓時感覺手上的重量一下子沒了,抬頭看見風箏從空中慢慢的墜落,掉進水中,水面泛起了一陣漣漪··· 

  “哇!”我哭了起來,你笑了笑,寵愛的摸了摸我的頭。“這有什麼好哭的,爸爸幫你拿。”你彎下腰,挽起褲腿,脫掉鞋襪,露出一副“包在我身上”的神態沖我點了點頭。你赤腳走在地上,厚厚的腳底時不時的踩到了帶尖的小石頭,你也只是皺了皺眉。水有點涼,慢慢蓋過你的膝蓋,你小心地向前邁步,調皮的小水浪蕩漾着,打濕了你的褲子,但你並沒有在意,“唰”你才在了一小片青苔上,身子猛地向前滑行,我着急的向前走了幾步。“彤,後退,離河遠點。”這句話從你嘴中蹦出,很快你抓住河邊的一根管子,身子又穩住了,你的臉漸漸嚴肅起來,直至風箏脫離水面,聽話的落在你手中時,你才漸漸放鬆,對着我露出一個孩子分到糖果般的笑容。 到了岸上,你撫掉了一個個牢牢粘附在腳底的石子,穿上鞋襪,習慣性的準備摸我的頭時,看見手又濕又臟,變抽了回去。 

  “彤,我們回家把風箏洗乾淨,下次再來放好嗎?”你拍了拍風箏,轉過頭來看着我。“好!”我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兩手伸向你,你架着我的胳肢窩,一舉手,我像鳥兒一樣飛了起來,隨後落到了你的懷裡。我靠在你的肩頭,突然覺得我們像兩棵樹,你是大樹,我是小樹。風來了,大樹為小樹擋;雨來了,大樹為小樹遮。兩棵樹緊緊依偎在一起。 

  爸爸,你給我的愛不就像線對風箏的牽引么?如果線斷了風箏就飛不起來。風箏就想依靠的是線,而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