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的??暖暖的吹打着我的臉龐,回首過去,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而如今,我是否又長大些了?還是我一直都是那個任性的孩子呢? 

  不經意間,我的人生之樹上已刻下了13道年輪。以前有過淚水,有過喜悅,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這才讓我發現: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但是,當我受着委屈,一個人獨自哭泣的時候。你,在哪?當我被你誤解,卻不能解釋的時候,我又是多麼的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可是,你,在哪? 

  月兒悄悄的躲進烏雲里,可是,那道星光在哪?我在黑夜裡不斷的尋找着,卻茫然的碰壁。黑暗中,我迷惘了,摸索着向前,渴望能夠尋覓到一絲光明,一點安慰,祈盼可以探求到一絲生機,一份希望。然而,四周的空曠熄滅了我最後一點心的燃起,無助的聲音在孤獨中回蕩,求生的本能也在無盡的空際中片片散落,冥冥之中,我顫抖着,呼喊着,哭泣着,埋下了那曾經高昂的頭…… 

  但是,當我準備絕望的放棄時,我好似看到了那一絲絲的光芒。它不知從何而來,卻在我最需要的時侯出現,我猛然的奔向它,奔向生命中的那道光芒,奔向我最想依靠的你! 

  在我最茫然的時候,你猛然的出現;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悄然的走來;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你關懷的安慰!我知道是你,總是默默的為我付出;我知道是你,總是默默的關心着我;我知道是你,總是默默的呵護着我! 

  我需要你,這人生的一路上,我都想永遠的依靠着你!是你讓我懂得了自信;是你讓我懂得了堅強;是你讓我懂得了寬容。媽媽,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啊! 

  這一路走來,有複雜的文字難識,有雜亂的文章難懂,有許許多多的難題都是你幫助我一步步的向前走去。這一路多風雨,這一路多坎坷,這一路多難走!當我困惑迷惘時,是你扶了我一把;當我碰壁絕望時,是你給了我光芒;當我無助煩惱時,是你給了我自信。 

  我在你的身邊,如鳥兒能自由的飛翔;如風兒能嬌縱飛舞;如海兒能激情拍打。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我的媽媽。你指引了我迷惘的方向;你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你幫助了我纏雜的難題。 

  媽媽,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就是你。你教會了我勇敢的前進,自由的翱翔。13道年輪刻畫的是你的辛苦付出,媽媽,我還想依靠着你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