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媽媽的懷抱還是爸爸的依靠? 

  在他看來,不負責任的父母都不是,他的心中只有妹妹。 

  父母所謂的掙大錢讓兄妹倆失去了父母的愛,五六年都沒有回過家,這讓兄妹倆都快忘了自己還有爸爸媽媽。這麼多年只有爺爺奶奶在家照顧着這兄妹倆。 

  “爺爺奶奶,我們回來了!”兄妹倆放學回家后的第一句話一直沒變過。這倆孩子的學習成績一直是爺爺奶奶的驕傲。 

  “妹妹,沒有父母在身邊,你最想依靠的人是誰啊?”哥哥想讓妹妹說出他想要的答案,因為妹妹在學校受欺負的時候總是他第一個挺身而出,有什麼好吃的他都讓給妹妹。 

  妹妹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所以每一次哥哥問的時候,她從來都說不出:我最想依靠的是你。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妹妹最近學習總是有一些漫不經心的,這讓哥哥頗為擔心。“你最近是怎麼了?學習怎麼回事?”哥哥問道。 

  “我也不知道,總覺得身體不舒服,沒有心情學。”妹妹苦着臉說。 

  哥哥很擔心妹妹會出什麼事,就告訴了爺爺奶奶,爺爺奶奶就帶着她去了醫院。經醫院檢查后,一個不幸的消息出現了——妹妹得了白血病。這個消息的出現使奶奶昏了過去,一家人都為之傷心,可是傷心又有什麼用。這個消息還不敢告訴她,真怕她因此會受不了,但紙是包不住火的,她最終還是知道了。 

  在醫院哥哥陪着妹妹的時候,又問出了那句話:“妹妹啊,你最想依靠人的是誰啊”他問得很小心。 

  妹妹流淚了——從小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最多的是哥哥,最關心自己的也是哥哥,現在陪着自己的還是哥哥。興許現在不說以後就沒有機會說了,所以不善於表達的自己終於說出了以前那句自己想說卻說不出的話: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