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白晝的一抹驕陽;父愛是黑夜的一輪明月,照耀着我走過一生的路。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依靠着你,感受幸福。

  父親,漸漸的老了。歲月無情的在他臉上留下印跡,滿頭的青絲中也夾雜着幾根白髮。父親老了,但在我心中,父親依舊年輕。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的沉穩就是父愛的靈魂。

  孩提時代,我視父親如偶像。

  那時的自己天真無邪,父親是那參天的大樹,為我遮風擋雨。

  狂風來了,父親用他溫柔的懷抱給我溫暖;暴雨來了,父親展開他堅實的臂膀,給我力量,讓我變的堅強。

  童年時代,父親是我的偶像,我是父親的公主。

  剛進入花季,我視父親為“敵人”。

  那時的我唯我獨尊,不知天高地厚,總想掙脫父母的束縛,父親則是塊漂亮的布,為我填補一個個青春的錯誤。

  有了父親這塊漂亮的布,我不堪的花季,變成了美麗的圖案。

  花季的開始,父親是我的“敵人”,而我依然是父親的公主。

  現在,父親是我的依靠。它就像一個舒適的靠背,讓我在疲倦時,感受到父愛的溫暖,頓時變的輕鬆許多。

  一轉眼,我已經長大了,父親已經伴隨我走過十五個春夏秋冬,在這十五年裡,我對父親的感覺一直在變,而父親對我卻從來都沒有變,我一直是他的公主,他的寶貝。

  父親是金,沉默的金,給了我一生的財富。依靠着你,無論前方的路再遠、再難,我都會堅強的走下去。

  依靠着你,感受幸福。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葦子峪鎮葦子峪中學初二:馬逸飛

您正在瀏覽: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