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開始倒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開始倒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釘釘在樹上,再去拔下來,那麼,給樹留下的是什麼? 

  ——題記 

  [倒數3]傷,疤 

  你響亮的罵聲,化作一枚枚尖針,猛的刺進我的心裡,從此,我的心裡便開始了疼痛的傷。 

着處傷還沒有痊癒,可你卻已經開始了另一處的“留傷”。一次又一次的罵聲,我麻木的聽着,沒有任何的表情,只是心裡的傷在隱隱作痛,我強忍着。 

  終於,傷好了,可——流下了疤。 

  你知道嗎?受了傷不要緊,因為還可以治療,可惡劣的治療,傷口回化膿,麻木的治療,傷口會結疤。 

  [倒數2]扼殺 

  從小到大,無論喜歡做任何事,或者,喜歡任何一物品,當我滿懷希望的告訴你時,你——一句話,完全否定了。我失望,無奈,苦笑。 

  長大后,當我再一次懇求你時,我真的非常想去做自己喜歡的那件事,有始以來,第一次那麼的希望你能答應,可你卻扳着臉,無情的告訴我——不行,那樣子,學習會下滑,絕對不行。我拚命的懇求,最後換來的還是那句話。 

  結果,就是我長大了,自己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卻都不行,連這一次都不行,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那一瞬間,碎了。 

  你,扼殺了我的願望。 

  [倒數1]陌生人 

  我想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可是,為什麼,每當我以為關係和解時,總會一下子又拉的號好遠,感覺,我走不過去。 

  當我想回憶我們之間溫暖的回憶時,卻猛的發現,一大片空白停留在那裡。 

  紙,出現了小小的裂縫,你卻沒有把它貼好,到最後,紙已經越來越破,出現了大裂縫,你再去把它貼好,那個時候,紙——徹底破了。 

  總感覺我們像陌生人——爸爸。

您正在瀏覽: 現在開始倒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開始倒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