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世紀海戰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海戰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終於重新見到了大海啊!”“嗯,這回我們可要做的更好!”歐蒙和塞納兩個人聊了起來。 

  :“歐蒙我們現在準備去哪?”西多問到。“我們先去找哈奇吧,說不定他能給個地方,給我們發展!” 

  他們到了漢堡,歐蒙跟西多2人一起去跟哈奇交談,其他人在船上獃著! 

  他們到了哈奇的別墅,:“這就是哈奇的家么?真夢想能住上1個月,那感覺肯定爽呆了!”歐蒙說到。西多笑笑說:“那我們要一起住啊,別光想一個人享福。”“deng deng deng ”哈奇的僕人開門了,他們走了進去,房子內的設施讓他們不得不為之驚嘆,全都是豪華檔的···哈奇出來了:“看啊,這是誰來了,歐蒙,西多你們怎麼會到我這來呢?”“我們重新出海,但是沒有地方發展,我們想跟你合作!”“合作么?我並不反對,而且我可以給你們土地,但是抱歉的是,我無法讓我的艦隊保護你們。因為上次我跟漢姆丁打了一仗,那老東西幹掉我13艘船去了。我現在沒有多餘的船保護你,我想在歐洲這兒沒有強大的勢力是不容易生存的,雖然你們的確很強,但是人數太少,一旦跟梅切,德隆爾可他們爆發出戰爭,你們是處於下風的,而我則不能援助你,你們可能很快就會在這片海域上消失,所以我建議你去非洲發展,那兒雖然貧苦,但是相對來說那兒更安全些!” 

  聽了哈奇的一段話,歐蒙覺得他是對的,他確實應該先離開歐洲,因為這裡的人的勢力還不是他所能比擬的。 

  於是他帶着他的船員們向非洲進發。 

  另一方面漢姆丁正在與哈奇激戰,雖說漢姆丁的勢力弱些,但他的船員都十分勇猛,一旦被他們追上進行肉搏戰,哈奇便不佔優勢了,所以哈奇正在準備所有的艦隊與漢姆丁決議生死。雷吉與多克仍然不時發生小鬥爭,但卻從不發生過重大的鬥爭,因為他們清楚如果兩敗俱傷的話,他們底下的勢力會迅速漲大。梅切一邊觀察其他人一邊發展他的勢力,因為他還是地中海最危險的人,一不小心就會被消滅,德隆爾可作為地中海的第3大勢力,則盡量騷擾其下的3個勢力,庫萊克跟比多拉都是勢力最小的,但是他們聯盟了,其他勢力不敢亂來。 

  歐蒙他們前往的非洲是怎麼的局勢呢?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海戰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海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