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生活在愛的海洋,有親人的庇護,有父母撐起的傘,任憑我怎樣出錯,都有父母的支撐……

  自從上學,我離開了父母,掙脫了愛的束縛,逃離了幸福的海洋,我明白了:有些東西,要刺激才會有激情,感謝對手,給了我所需要的刺激,讓我登上成功之巔……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輸給了我的同桌小紅,我上下打量着這個低俗的女生,她用紅綢子扎的小辮子,還有那超級庸俗的小紅花那圖案的上衣,褲子明顯是穿了好多年的,幾乎有些掉色,就是她,她僅用一分把握擠出三好學生……

  我氣憤,我暗暗下決心: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超過她,就這樣,夢寐以求的考試即將來臨,經過多少個日夜的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交卷、髮捲,就這樣,相隔了並沒有多久,而對我來說卻是度秒如年,“下面,我開始宣布成績……”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就這樣,不耐其煩的聽着老師的宣讀,一直到最後,都沒聽到我的名字。我心想:難道是我做的太好了,老師特意表揚我……。剛剛回過神來,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訓斥了一頓,心情從激動的高潮跌到失望的谷地……

  可是,我就是不服氣,我怎麼會輸給她?結果我又給自己定目標,每天進步一點點,操場上,少了我的身影,座椅旁,少了我哈哈大笑的聲音……就這樣,期末考試臨近,我又和書本作了最後的鬥爭……“這次,我要特別表揚一下……”嘿嘿,我在座位上暗暗自喜,這一刻我終於盼到了,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感謝你小紅,要不是你,我才沒有要奮鬥的念頭;要不是你,我才不會知道,我有這樣的水平;要不是你,我才不會明白成功之後的喜悅……感謝對手,沒有你的激勵,根本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因為思想的鬥志,激勵了我的勤奮念頭,感謝對手,是因為你們,才會有我們的不斷進步,感謝對手……

  龐家鎮中心校初二:李雯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