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對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對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你,對手 

  一匹馬如果沒有另匹馬在後面追趕着並要超越它,是不可能在草原上疾馳的。 

  自從你的出現,便改變了我的一切。人生中有你,是最令我高興的。 

是你,讓我覺醒 

  那時候,剛踏上初中,我仍舊跟以前一樣驕傲自大,無知幼稚。我將自己圈進一個圈子裡,被愚昧迷惑了雙眼,走不出來,也看不到你的努力,你在進步…… 

  直至考試來臨,我依然目中無人,但這一次,我是徹底地失敗了。你名列前茅,而我卻一落千丈。我嫉妒、羨慕、但更多的是驚訝。我百思不解,向你詢問成功之道,答案卻如此簡單:“你是我的對手,我要超越你!”那一刻,我完全覺醒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如果自己稍一停滯,必將被人超越,如果在這兒就輸給別人,那麼到了廣闊的社會天地里,又要跟人比什麼呢?從那一刻開始,你便成了我的對手,我要靠我的汗水、我的付出來證明:我並不比你差,我是勝利者。 

是你,讓我追趕 

  從此,我便向你看齊,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敢上你。我每天早起晚睡,放棄那些無聊的趣味,為的就是能快點兒趕上你。每當內心動搖時,我總會想起你,我告誡自己:我還沒有趕上我的對手,我決不能放棄…… 

  每一次,我跟你交流學習方法,請教難題,你總是很樂意地幫助我。毫無私心;而且還指出了我的毛病,幫我改正。我也將我的學習資料拿出來,與你分享。我發現,你不僅是我的對手,還是我的好朋友。 

是你,讓我進步 

  我漸漸趕上了你,我們的競爭可以說是不相上下,但結果勢必要分出高低。每次我失敗,身邊總少不了你的安慰;而當我超過納米的時候,你不但不生氣,而且還替我高興。你用你那顆純潔 的心讓我讀懂了什麼是公正、樂觀、寬容,有了你,才有了我今天如此大的進步。 

  一匹馬如果沒有另匹馬在後面追趕着並要超越它,是不可能在草原上疾馳的。如果我是那第一匹馬,那麼你便是後者了。是你讓我進步成功、還讓我收穫友誼,更讓我明理做人。你是助我走向成功的階梯,是助我望得更高的高手,是助我奔向遠方的加速器。 

  感謝你,我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對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