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重對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對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乒乓球隊,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地方,一般人都想不到的激烈!對待強者測評金權力,對待若這,卻不屑一顧,當然,這是比賽的時候。 

  我,來到球隊的時間不算長,但也不算短,由於平時訓練的時間不多,我仍舊記不如人,按軍銜來說,在“上校”,“少將”面前,我還是個“中校”,若是在“大將”,“元帥”面前,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因此,在打比賽的很多時候,我都是極為輕蔑地被一個個強者所掃倒,幾乎沒有還手之力。 

  我不服!我不服!為什麼一個弱者必須被藐視而消失?我不服!我要得到強者的尊重! 

  寒假大循環,要和全隊的隊員比賽一次,場數很多,因此,凡是有一些水平的,都會隨便一下解決戰鬥,節約體力,迎戰強手,到我這裡也不例外。 

於是,我對每一個強者都抱着必死的決心:哪怕我贏不了。哪怕被掃到三比零,我也拼了! 

  但我畢竟水平有限,就連用下旋,不旋的招數都能致我與死地,或者,隨遍地發個什麼球,嘻嘻哈哈一笑也能贏,而我始終一句話:請尊重你的對手,我認真打了,你也得給我好好打!然後,從決對的劣勢往上奮起直追。結果,當然是失敗了,但我通過失敗,贏得了屬於我的尊重。 

  尊重長者,是敬仰與崇高。 

  尊重弱小,是美的與關懷。 

  尊重他人,是關愛與禮儀。 

  尊重對手,則是膽氣與豪氣。 

  要求被對手尊重,則是骨氣與血性! 

  《亮劍》中,李雲龍的獨立團遭日軍“鐵壁合圍”,獨立團騎兵連被日軍追擊,不足百人的騎兵連被迫用馬刀同上千人的敵黑島騎兵聯隊(日軍聯隊相當於團級建制)決一死戰;騎兵連連續三次發動進攻,最終寡不敵眾,騎兵連全部戰士陣亡,沒有一個後退的。黑島騎兵聯隊聯隊長望着一地穿着着灰布軍裝和黃呢子軍大衣的屍體,沉思良久,最後說出了一句話:“厚葬這支支那部隊,厚葬這些支那軍人。”每當看到這個鏡頭時,我都幾乎快哭了出來,一支百人的部隊敢於用鮮血,用死亡捍衛一個國家的尊嚴,捍衛軍人的尊嚴,終究贏得了對手的尊重…… 

  尊重對手,無論對手如何。 

  尊重對手,尊重百倍於你的對手。 

  尊重對手,尊重千分於你的對手。 

  對弱者,當以橫掃千軍,所向披靡;全力將其消滅。 

  對強者,當以全力以赴,力搏千鈞,;要麼,將對手擊潰殲滅;要麼,玉石俱焚;要倒下,就要倒成一座山,倒成一座嶺! 

  尊重對手,才能贏得對手的尊重。 

  尊重對手,也為了贏得對手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尊重對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