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燃心中的奧運聖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心中的奧運聖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還記得2001年7月13日,這個值得中國人自豪的日子嗎?還記得當薩馬蘭奇主席念出“北京”這兩個字,舉國歡騰的情景嗎?還記得相互擁抱的人們,那激動的淚水和燦爛的笑容嗎?現在想起來,你又是否激動不已啦? 

  是啊!中國人等待這一天的來臨,已經太久太久了,中國人的心就已在熱切的期盼了;今天,我們終於贏了,贏得如此不易,如此艱辛,又如此光彩.親愛的朋友,難道感覺到一份作為中國人,作為炎黃子孫的驕傲與自豪嗎?隨着薩馬蘭奇先生說出“Beijing ”,整個中國沸騰了,中央電視台的演播大廳更是國人同慶,熱烈非凡;全國的人們也都在家裡,慶祝申奧成功……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我們歡呼,我們跳躍,我們歌唱,我們舞蹈……難道你不曾聽見震耳欲聾的爆竹聲.沒錯!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節日,就是中國人“大年”…… 

  中國人站起來了,他正向全世界展示着他矯健的身姿,展示着他強健的體魄……朋友,今日申奧成功,不也體現了我們祖國的強盛嗎?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期待吧!期待2008年的到來,期待奧運聖火在北京點燃…… 

  21世紀的主人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努力建設祖國,來迎接奧林匹克聖火的點燃……

您正在瀏覽: 點燃心中的奧運聖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心中的奧運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