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聚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6年過去了,我也從小學升到了中學。當然,也和一些來自不同學校的陌生學生在同一個教室里讀書。但是,大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們大家對周圍的同學還是保持着素不相識的態度在一起學習。終於有一天,我們的班主任提出:“明天星期六大家一起去燒烤吧。”大家聽到有東西可以吃便一一答應了。班主任也就一一分派任務。

  到了星期六,我們各自拿着好吃的東西來到了河邊的燒烤場,許多男同學快速地扔下了手中的食物,紛紛跑到了河邊玩水。雖然現在是冬季,可同學們還是興奮地玩起水來。女同學呢,就在岸上和班主任一起在拿好燒烤的工具準備燒烤。到燒烤時,許多在河邊高高興興玩水的男同學也紛紛上岸燒烤。

  因為燒烤需要耐心地等上一段時間,同學們為了解悶,便找旁邊的一些同學聊天。這樣彼此對對方增加了許多的了解。大家和旁邊的同學談談心事,視對方為知己。就此,大家便有和彼此的知己溝通了。

  大家吃了燒烤的東西;也吃了水果,班主任便拿出大包好吃的零食提到:“現在我們就開始玩相撲比賽吧,贏了的人有獎品拿。”大家舉手稱讚。

  開始比賽了,我們大家打得不分你我。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緣故,大家都不會出重手打對方,只是能取得勝利就好。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緊張萬分,生怕輸了會出醜。但結果我和那個同學打得不分輸贏。最後,因為我“大意失荊州”輸給了對方。但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比賽就一定會有輸贏的,只看你肯不肯去參加罷了,輸贏只是它的副作用。”

  到了傍晚5點多了,大家也就紛紛回家了。我今天特別高興:因為我不但“認識”了許多的同學,也參加了怎麼好的活動。我太高興了。我也相信其他的同學也會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