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天氣晴朗。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起騎自行車去鄂黃大橋玩。 

  我們大約走了半個小時,一路上看到了黃色的油菜花,黃色的太陽花,白色的蒲公英,紫色的蠶豆花,還有很多扁豆花,真像是花的海洋。到處都是一片綠色,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呈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到了鄂黃大橋上,我們發現鄂黃大橋時2002年9月份建成的,它修得很漂亮,是一座繩索橋,把黃岡和鄂州連接了起來。我們走到橋中間,沿着樓梯下了橋,發現了一處沙灘,旁邊還長着很多野菜。我們一起去挖地菜花,這邊挖挖,那邊挖挖,挖了好半天,就挖了很多地菜花。媽媽用我的衣服把地菜花包了起來,拿回家可以包水餃,還可以蒸蛋吃。 

  我們把衣服夾在自行車的後面,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真是一次又意義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