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公主的水晶鞋(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公主的水晶鞋(1)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文/ɑ深?.  

1.  

  勁舞團風靡的時候,那勢頭席捲了我。我一直對網絡遊戲不感興趣,但偏偏愛上了勁舞。  

  每個女孩兒最初的夢想里,都有舞台的縮影。我也時常幻想着自己在華麗的舞台上,穿着漂亮的天鵝裙翩然起舞,然後博得台下經久不息的掌聲和歡呼。可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  

  天知道,我是那麼那麼地熱愛舞蹈,即使是現在,那種愛的程度也絲毫沒有減少半分。可事實是,我再也沒有辦法重新回到舞台上去了。  

  九月,我從舞台上跌落,摔了腿,雖然康復后可以正常走路,但是卻再也沒有辦法跳舞了。只要做稍帶跳躍性的動作,小腿都會隱隱作痛,而我的心,更是有一種難以名狀的痛。我偷偷擦掉眼淚,跟我親愛的舞台說了再見,跟我的夢想說了再見。我退出了藝術團,從此,再也沒有舞公主,再也沒有許若顏。  

  這一年的秋天突然變得那麼蕭索,樹葉早早地就落光了,我的心也提早進入了冬天。我突然發現,除了食物,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填充我空洞的心,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溫暖我冰冷的身體。  

  所以,我每天都吃很多很多零食。和食物有關的病,我統統得過一遍,挑食厭食暴飲暴食。心血來潮的時候,把自己的舞鞋翻出來,擺在地上玩賞,大滴大滴的淚水就砸在鞋上。  

  沒有了舞蹈,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2.  

  沒有了許若顏,世界一樣美麗,一樣有那麼多漂亮的女孩子,可以當舞公主。  

  藝術團的領舞人,很快就換新的了。媽媽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時候,我不停地安慰自己,可是終究敵不過失落和傷心,放聲大哭起來。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無法改變。  

  我在網上發現勁舞團這個遊戲后,猶豫了很久才把它下載下來。我給自己申請了一個賬號,取名叫舞公主。在遊戲中看到他們動感的舞步踏起時,我常常不禁湧起小小的興奮和衝動,過後就是莫名的哀傷。我想,我這個舞公主,也就只能在勁舞團這個小小的舞台上,穿着華麗的衣服用舞步來掩飾現實的哀傷了。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腦,掛上QQ隱身後便登錄了勁舞團。服務器暴滿,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的。我閑着沒事在大廳里晃悠,擠進人滿的房間,看他們跳,在這裡跳舞很輕鬆,沒有人管你是不是真的會跳舞,遊戲就是遊戲。沒有好歌的時候,我就自己開房間選好速度和伴舞的歌曲一個人跳。  

  手指跳躍在鍵盤的方向區上,屏幕上的人就跳出動感的舞步。原來用雙腿已然無法登上舞台的我,竟可以用手指把自己送上勁舞團的舞台。我有點兒難受了。  

  正在這時,屏幕上顯示了系統提示:舞王子邀請您,房間號21。  

  呵呵,我笑笑。我是舞公主,他是舞王子,不是很配么?於是我點了確定。進去一看,只有他一個人,選的歌曲是《今天你要嫁給我》,速度是91Kbp。我撇撇嘴,這麼慢。於是點了退出,離開了房間。  

  可是剛出來沒多久,又被他邀請,看來今天這舞是一定要跳了。我又重新回到房間里。他把其他的位置封住了,房間里就只有我們兩個了。然後他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王子想請公主跳舞,別那麼不給面子好不好!  

  我呵呵笑出來。這個人還真有意思。我也很快回復他:好啊,速度雖然慢了點兒,不過還可以試試。然後點擊準備。  

  遊戲開始了。他在屏幕上打出:MM加油哦。我笑,我本來學的就是專業舞蹈,所以對音樂的敏感度非常高,節奏把握得很准,再加上玩這個遊戲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級數不是很高,但是卻是非常厲害的哦,看你等會兒怎麼向我求饒。  

  最後,我果真得了第一名。我對自己非常嚴格,跳舞是這樣,玩遊戲也是這樣。跳舞的時候我要求自己的每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要到位,舞步爭取完美,而遊戲里,我要求自己每一次都得到“Perfect(完美)”。  

  看到我的舞蹈小人兒在屏幕上歡跳慶祝的時候,我突然變得非常高興,看,許若顏就是舞公主,不管在哪裡都是。  

  我得意地發信息過去:怎麼樣?很厲害吧!哈哈!  

  他回復:是啊,佩服佩服。不過剛才是為了讓你所以才選這麼慢的速度,怎麼樣,敢再來嗎?  

  我有些不服氣了,這男生怎麼這樣,明明就是輸了,還不承認。我回復:當然,奉陪到底!  

  接着,屏幕上他選了188kbp的速度。我詫異,這和剛才的差距也太大了吧。不過,我可不打算認輸,於是就又點擊了準備。  

  可是剛進入遊戲,我就被QQ的一個視頻給卡了出來。勁舞團什麼都好,就這點不好,動不動就卡。這樣突然離開,那個傢伙會認為我逃跑的。我憤憤地關掉窗口。  

  然後看到死黨林兒發來的信息。她就知道我在玩勁舞團,所以才發視頻把我卡出來的。“顏顏,心情好些了么?”  

  我笑着回復:好多了。然後就覺得今天的確開心了許多,平時我都不怎麼笑的。看來還要感謝那個舞王子呢。

您正在瀏覽: 舞公主的水晶鞋(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公主的水晶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