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從初來小荷到現在,轉眼間已經過了3年,我不再是從前的我,頹廢、墮落,滿身是傷口。初二到現在,在這個新的集體中,我只能掩蓋自己,用冷漠迴避所有的人,不過慶幸的是身邊還有那麼幾個值得我信賴的人。

  過去的輝煌、老師眼中的好孩子不在了.過去的年級第一,現在名落孫山,接近很丟人的地步。有許多人用他們異樣的眼光注視着班裡基礎差的人,我也快接近了吧。

  初中三年感覺都是在混日子,虛度光陰,浪費每一天。初一跟沒學一樣,整天數學課也不聽講,不是不想聽而是根本聽不成。總對自己說:“算了,反正這些都會,下課自己看書。”初一上學期過了,120分的卷子語文92,數學92,英語98。看着這些慘不忍睹的分數,看着自己在小荷曾經寫過的日記,心中有許多傷感。那時是100分的卷子,以前基本是這樣的成績:數學100,數學99,數學98,數學96,數學110……(110分的那個有附加題,我記得五年級期末考的,最後一題多寫一個算式加兩分,本來自己加了十五分,結果一道應用題看錯了,白扔了五分。當時最高121分,唉...第二名就這麼讓出去了)語文98,語文99,語文96,語文93……英語不太記得了,反正當時我最喜歡英語。混完初一上學期,下學期就開始被班裡的壞風氣帶壞了,數學作業壓根就不寫了,數學課的紀律也越來越亂,集體不交作業老師也不管。那時候唯一認真對待的是英語,下學期的時候英語110,語文98,數學貌似不及格了。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是在自殺,那時不但跟着他們學壞,而且也基本在玩遊戲,每天弄到很晚。初二轉學了,進了本市的重點,初一沒上之前媽媽讓我考,我自己不去,唉...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一切都晚了。換了環境我很快就覺醒了,因為這裡沒有搗亂分子。自己開始認真對待了, 作業每天夜裡12點寫晚,早上7點20去,晚了交錢,罰寫“我又遲到了”(這個政策也太無聊了。)就這麼熬,上學期期末語文106,數學差點及格,英語103,物理76。(物理滿分雖然才100分,但自己確實沒考好)我就這樣疲勞的度過每日,人在麻痹,忘記了周圍,漸漸的失去知覺,困了,睡了……現在初三了,數學換了老師,好不容易初二的數學正在進步,可是新老師又讓我無語,他的課怎麼說呢...很沒勁,聽着聽着就走神,回過頭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外婆他們總說:“你看你現在的成績,不如跟你舅媽一樣,到超市去,一個月三百。”媽媽總說:“真是沒志氣。”老師總說:“努力,加油。No panis,no gains.”曾經的朋友成了陌生人,這就是為什麼《紫藤花》里有那句歌詞“當看着人都散去,我才看見我自己 。”我覺得對我來說可以把前半句換成“看着我的人都散去”呵呵,真的很諷刺。

  對於網絡,我現在已經淡忘,也沒什麼興趣了。偶爾想起小荷來,每次進來總帶給我失望。不是收到紙條,“姐姐你寫的作文太棒了,交個朋友吧。”就是“快去看看我的什麼什麼作文,給我推精品。”對於這些我感覺很無奈,因為有些人就是喜歡看級別,你對他有益處他就想方設法來討好你。其實我覺得最珍貴的不是現在,而是初級的時候那些朋友們,他們現在或許消失,或許離開,或許不常來,但那份純潔卻成為了永久的記憶。現在開了精品自薦,有許多人都去瘋狂的推薦自己,有什麼意思呢?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你們怎麼不推薦別人呢?進精品你就能拿錢?出名?我知道,我說這些話又會有一群人出來跟我吵,所以到此為止。其他讓人厭惡的現象我在前面的文章里也提到過了,也不想再說什麼,因為就算我說一千遍一些不自覺的人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我在這裡想告訴一些人,不要再來打擾我,我只圖個清凈,從推薦里隱姓埋名是我最高興的事。可能和我現在的自閉有關係吧,所以我現在對待別人有點冷淡,我也不想傷害你們誰。

  失去了輝煌,得到了空虛;失去了光環,得到了失落;失去了自信,得到了悲傷;失去了成績,得到了責怪……在最後我想給其他正在初一學習中或者快要進入初一的同學提個醒兒,不要像我這樣自己毀了自己。你們,要加油...這兒已經有個鮮明的例子擺放在你們面前,真的要好好學習了,知道嗎?

  (寫這些是因為突然間很壓抑,這些話老早就想說,但看着小荷的現狀,我真的懶得再寫什麼,就算寫了也是白寫吧。看着那些點擊率,空洞的寥寥無幾的評論,真的累了……)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