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一望,感慨萬千。放眼一眺,任重道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望,感慨萬千。放眼一眺,任重道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一望,感慨萬千。放眼一眺,任重道遠。 標籤:回眸一笑作文 感慨作文 責任重於泰山作文 一望無際作文

  不知是什麼情懷促使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窗邊,晚風瑟瑟,吹拂着我的臉,一股寒意爬上心頭。月光似乎是紫色的,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

  抬頭一望,哦,這似曾相識的月。不禁撫卷沉思,為何時光一去不復返,把我遠遠地拋在後頭。

  記得初涉學海時,我將雙腳浸入涼涼的海水,充滿好奇與驚喜,彷彿那蘊藏着無窮寶藏等待我去挖掘,我被那颯爽的海風迷倒,陶醉其中;懷揣着一顆渴求之心,我更深地侵入學海,仍然感覺那是充滿美好與喜悅的,書本中不管是有趣或怪誕的內容都使我着迷,我對學習產生了更大更多的興趣;然而當我全身投入學海時,頭腦中裝的不再是之前的那些感覺,而是一串串困惑圍繞在我身邊,漸漸成為一種無奈,我在學海中迷失了方向,也開始對考試喪失了信心,考捲髮下來,便找不到滿意的分數。或許我不夠努力,不夠勤奮吧。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我現在知道了,不是笨不笨的問題,這只是一個推卸責任的借口罷了。

  2012,相信我會更認真對待學習吧。

  廣東揭陽普寧市流沙中學初二:陳敏虹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望,感慨萬千。放眼一眺,任重道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望,感慨萬千。放眼一眺,任重道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