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一路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淡綠色的窗帘,被微風輕輕吹起,鵝黃色的書櫃靜靜地立着,桌上的書不禁翻頁兒,淡藍色的你,在那黑白的世界里顯得格外顯眼,沒錯,就是你——一枚小小的書籤兒。

  感謝你不斷激勵着我

  那年,7歲的生日,來得有些令我意外,朋友的禮物讓我眼花繚亂,而那有些樸素的你闖入了我的視線,從此,你便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你帶我領略書中那洶湧澎湃的海,高聳入雲的山,變化無盡的雲,讓我這小小的人,看見了埃及的金字塔,巴黎的香街,還有唐僧一行人西天取經路上的艱難險阻……後來,我讀的書越來越多,漸漸地你的顏色漸漸褪,原有的香氣也慢慢淡去,然而你依舊是我最好的朋友。

  感謝你不斷啟發著我

  那天,老師布置的作文令我有些不知從何寫起,桌角的你輕輕地搖擺着,淡藍色的你,使我回憶起那些課外書的優美語句,正如杜甫說的一般“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的靈感頓時如湧泉一般,躍然紙上。一個個故事都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精彩絕倫。還記得那次的作文,竟被老師當做範文,圈圈點點了一番番,當同學們把羨慕的目光投向我,我不禁有些驕傲,桌角的你又搖擺起來,“驕兵必敗,不是嗎?”似乎我聽到了你的心聲,從此我更愛讀書了。

  感謝你不斷支持着我

  那時,五年級,那一個令我失望的五年級,當時在競選隊委,可是原本可以倒背如流的演講稿,卻因為出了一點差錯,而被對手無情的斬下馬,那幾天,我的生活中沒了光明,爸媽,老師,還有同學,都曾安慰我,而我卻依舊擺脫不了落選帶給我的傷心,在一個雨天,桌角的你輕輕地搖擺着,雨過天晴,一道絢麗的彩虹出現在天邊,“彩虹,是經歷過挫折的陽光。”我不禁喃喃自語。於是我打開了窗戶,忘我的大口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後來怎樣我有些忘記了,只記得那次之後我變得更開朗了。

  感謝你,雖然你只是一枚小小的書籤兒,可你對我的激勵、啟發、支持無不讓我獲益匪淺,感謝一路有你陪伴,淡藍色的你,將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初二:范鈞媚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