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紀念冊(女生篇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女生篇二)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紀念冊(女生篇二) 標籤:青春紀念冊作文 青春紀念作文 紀念冊作文 紀念日作文

PS:在這裡你找不到豪華的詞句,只有最濃的友情,如一杯咖啡,只要你細細品味,就不會那麼苦澀了。早就想寫此文了,馬上要開學了,所以將這些屬於我的,好好的回憶一下,保存在這裡,不便丟失。 

  一張照片,一段回憶,一滴淚水,一絲牽挂,遠方的朋友你們還好嗎? 

  ——題記 

  Part2 

  TO飛:第二個回憶的就是你了哦。和你同桌了一年,一年沒有換過,也算是一種緣分吧。與你相處的日子裡,鬧過矛盾,也和好過。總感覺,你這個人很難琢磨(呵呵,也許你對我的感覺也是吧)。記得你在我的留言冊上說我這個人有時可怕,有時又很容易親近的。你的留言也是讓我感動過的,只有你對我說的是我喜歡聽的。初一時不太和你交流,你在下鋪,我在上鋪,我們動不動就吵架的吧,那時在彼此的心中的影響並不好吧。自從初二開始,我們開始慢慢了解對方。很難忘那天你對我說的一句話,你說和我相處久了,你感覺我也很好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壞,當時我笑了笑,心裡有些欣喜。但你總讓我有種不安全的感覺。有一段時間我很信任你的,所以什麼事都跟你說的,原以為你是我的談心對象呢?我跟你說的事,你竟跟瑩去說了,所以我後來都很防你的。那次無意中找到了你的日記本,發現你也在寫的,我就跟你交流了起來,你也讓我看你的日記,不幸的是,看到了你的個人秘密,你居然暗戀着班上的一個人,呵呵,你和他也可以說是鄰居啊。我知道后,你讓我別說,我答應你了,不過班上不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啊 ,還有你的老同桌。那次去野營時,我們那個寢室就在說你的事,其實你錯了,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只有我和你的那個老同桌,還有你的小學同學,結果我們寢室的人都知道了,別說我也參與其中了,我沒啊,我只是個旁觀者罷了。回到學校后,瑩居然跟你說了。第二天早自修,你來問我,我有沒有把這件事說出去,我很生氣。但我的態度是堅決的,我說我不會出賣你的,請你相信我。看你沉默了一會兒,我也沒再說什麼。確實,不是我說出來的啊。 

  聽着老狼的那首《同桌的你》,我頗有感觸,就會想起你。是的,幾乎你什麼東西都向我借,我真的很煩,特別在課堂上,影響了我聽課效率。在考試時,你也不例外,我的思緒都會被你打斷的,所以有時我真的很不願意。但畢竟是同桌,我跟你說讓你自己拿好了,別來問我了。可你用過後,卻不放好的,害得我又重新整理一邊。 

  你有點固執,眼光很遠的(呵呵,這一點也並不是我說的哦),確實,有時你對身邊的一切不屑一顧,這點我很不喜歡哦。但有一點你還是很好的,肯幫我對付前面幾位調皮蛋,那一次,我還真跟他吵起來了呢,是你在一旁勸說的,謝謝你哦。 

  期考前幾天,又是瑩,她的出現,讓我跟維吵了起來,後來你們來安慰我時,我不理你們,我得罪了瑜,彩瑩,還有你。你跟我來說話時,我沒有理你,你好象也生氣了,冒出一句,不理就不理,有什麼了不起的。所以後來就一直和你保持沉默。這點我有點犟哦,呵呵,想跟你斗到底的啊。最後一天,我們終於開口說話了。那天學校里漲水了,像個池塘一樣,我們都是光着腳進來的,呵呵,你是住校生,你就更慘了,帶了2雙鞋子,你問我,可不可以讓你放一些東西,我答應了。隨後聊了幾句,但後來因為還要考試,我就顧自己了。開書業式的那天,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你簡簡單單地說了幾句,就離開了,各奔東西。我們還會再相見嗎? 

  你的脾氣也是很粗暴的,不怎麼愛學習,我發覺自從你跟我坐后,你改變了許多,至少學習成績比以前好多了。上一次我要求換座位,你求我讓我別換,你說我換了你成績會更差的,所以後來就一直和你坐在一起。你愛講話,每次你來跟我說時,我都會拒絕你的,丟一句,看書去,呵呵,那時你只好乖乖地看你的書去了,也許是受我的影響吧。更何況,你這次期考也不錯,進步很多了,我也很高興,也有我的功勞吧,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一點。 

  還是希望以後能相見,在這裡,以朋友的身份,祝你幸福! 

  待續ing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女生篇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女生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