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過指尖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過指尖的旋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流過指尖的旋律 

  菱湖三中 703吳施思 

  生命是一首歌,一首明快幽趣的歌;生活是一幅畫,一幅斑斕歡樂的畫。無論是歌或是畫,總有陰暗籠罩的一天,不是么?

  正如塞繆爾。斯邁爾斯所言:如果生活只有晴天麗日而沒有陰雨籠罩,只有幸福而沒有悲哀,只有歡樂而沒有痛苦,那麼,這樣的生活根本就不是生活----至少不是人的生活。 

  說的很對,雖然人人希望時時幸運,事事成功,但是如果生命中只有成功,歡樂,幸運,再無其它東西的話,任何人只有煩惱,悲傷:遇到成功,再無開心,那種發自內心的愉快再也不會出現了;遇到歡樂,再無狂喜,只剩厭倦。你想,這種生活過得開心嗎? 

  我遇到過一個人,她的家險些像玻璃落地般破碎。那是一個很大的意外,她連想都不敢想,那年,她的爸爸與媽媽為了一件很大的事而吵架。她的媽媽抱怨說:"你的爸爸總是不會想想我,想當年他對我說得倒好聽,滿口的甜言蜜語。而現在,他嫌我老了,在外面有了一個女人,他以為我一直不知道,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了。我一直以為他會改過的,沒想到他一直沒改過。”對於她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天打雷劈,一直對媽媽非常好的爸爸,竟然在外面有一個女人……她的媽媽想跟她的爸爸離婚,可是她真的不想她的家庭被拆散,於是她悄悄地與爸爸溝通,經過一番好言相勸,她的爸爸願意放棄那個女人。於是,她的家庭重歸於好,她的爸爸媽媽也更為另一個人而着想了,生活更美好。說起來,倒要感謝那個差點拆散她的家庭的人,反而使得她的家庭更像剛尋覓花朵的蝴蝶一樣,如此甜蜜,如此美麗,如此與眾不同…… 

  如果不是面臨大意外,她的家庭就不會像今天一樣。如果你面臨很大的困難,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希望。要永遠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困難永遠是你流過指尖的旋律,經歷過才懂……

您正在瀏覽: 流過指尖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過指尖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