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離於指尖的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離於指尖的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臨近期末考試,學校,那座古老的建築物,像打擾學生學習而出奇的靜,寒冷的冬天,換來的不是同學們,呼天喊地的叫罵聲,而是一種化悲痛為力量的能量,穿梭於牆角縫隙間。

  自習課上,同學們都為了考個好成績,拿起筆瘋狂的學習,不知什麼時候,吊扇便轉了起來,不是因為吊扇發神經,而是有地心每種外有引力,牽動他。使它夏天沒電,冬天轉動起來。

  下課後,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互相讓身上的紅外線串個門,偶爾還會引起次聲波,但他卻微之甚少。物理老師曾說過次聲波能使人精神失調,對房屋破壞。便有了經常在女同學后搖手的男同志。從遠處看,想真是這麼一回事!

  體育課上,自認為打籃球姿勢很帥的男生,便在女生多的地方,一展球技。最後,出醜后,等來的只是一句:“我的上帝。”

  下課後,學生喜歡搬起板凳,坐在教室門口,手握欄杆,讓陽光照在身上,享受下午的美好時光。

  往事,像一束光,在身體里的血和肉擠壓下,得以生存,最後遊離於指尖,帶來的只是發自內心的暢!

  細柳初中初二:姚康凱

您正在瀏覽: 遊離於指尖的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離於指尖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