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那隻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那隻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歡小動物的人。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請你買一隻小兔子給我好嗎?”媽媽不答應,我便撒嬌。最後,我成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的主人。 

  自從我有了小白兔,每天都有一個“朋友”陪着我。我給小白兔起名叫:小白,小白特別聽話,特別可愛。 

  小白全身是白色的,它有一雙紅紅的眼睛和三瓣嘴,還有長長的耳朵,美又美。小白有一個毛茸茸的尾巴,而且很圓。小白的後腿又長又壯,它的前腿很短,那小巧玲瓏的身子,真討人喜歡。 

  我把小白養在了我家陽台上,每當我不在時,它就悠閑地觀看外面的景物,當我在時,它就蹦蹦跳跳的來到我身邊。 

  人愛乾淨,小白也愛乾淨,我每兩天給它洗一次澡,我每次給它洗澡時它都乖乖服從我,好像它知道我對它有好意。洗完澡的小白,比以前乾淨多了,它渾身濕濕的,像個“落湯兔”,我看着它那傻乎乎的樣子,不禁捧腹大笑。要是舉行了時裝晚會,小白准得第一名。 

  小白也有遇難的時候。有一天,我到樓下跟我的朋友玩,朋友養了一隻狗,狗就在旁邊,那時我還小,並不知道狗是兔子的天敵,於是將小白放到了狗的背上,狗一下子跳了起來,想咬小白,小白突然發出了“吱吱”的聲音,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兔子叫,覺得有危險,我便使勁的踢那隻狗,直到把它趕走,我喘着粗氣,心想:今天真是驚險啊! 

  時間過得像飛箭,轉眼間過去了一年,,小白逐漸長胖了。有一天,爸爸對我說,要把我轉到山東去上學,我不願意,因為我不想丟下小白,爸爸說:“光喜歡玩寵物是不行的,你也要學習啊!”我覺得爸爸的話有道理,便把小白放到了二姑家養,自己去了山東壽光世紀學校。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那隻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那隻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