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百年後在到這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在到這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當你一百年後再也到這兒,什麼都變了,一切都會使你驚訝不已。 

  清晨,當美妙的電子音樂把你從睡夢中驚醒,製做的象仙女一般的機器人,已經把全自動洗衣機洗滌的乾乾淨淨的衣服,輕輕的放在床頭柜上。經計算機精確計算而配有人體所需各種營養的可口早點,也放在桌上。新穎的房子會象向日癸一樣圍着太陽法緩緩轉動,大地到處溫軟如春,沒有酷暑嚴寒,遍地是四季盛開的鮮花。 

  朋友,也許會說:“我可能活不到那一天。”那你大可不必擔心,那時醫學水平早已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不但能包治百病,斷臂斷腿能在植,有人造的心臟、肺、胃,而且能起死回生,延年益壽。人的壽命不再是“人生七十古來稀”,而是真正的“萬壽無疆”。朋友,我們相約一百年以後再相會,在這兒一起舉杯祝酒吧!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在到這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在到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