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落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陽光明媚的天氣,突————狂風四起,閃電雷鳴。淅瀝的小雨不停的落下,我嘴角不僅扯起一絲苦笑。 

  夢回千年! 

  我和她是天使中的一員,她在一次暴風雨中救了我;自己卻墜落人間變成了墜落天使。我奉命尋她回來………… 

  “碰”一聲急速的剎車聲傳來,我驚恐地坐在地上。看着眼前血紅一片;看着她——墜落天使靜靜地躺在地上;血紅的鮮血染紅了她雪白的衣服。 

  羽毛紛飛,一起瞬間禁止。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是傻傻的看着她,看着她…………直到喧囂四起,我忽從夢中清醒淚從倆側流下………… 

  在天堂她救我一命,在人間她又救我一命。 

  我的靈魂有倆個生命。一個是她,一個是我。我的身體里流淌着她一半的血。當我手捂着心時,我能感覺到她的存在,她的溫暖………… 

  我拿永遠留在人間做賭注換來她在天堂的重生。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