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人,我們一起奮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人,我們一起奮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去,一切也許都在變動,生命的旅途中多了一些人;一些事,有些人和事從記憶中漸漸消失。但是愛人,在我怦然心動的時候,我永遠忘不了你和那種感覺的。我的信心,朝着理想而奮鬥的希望正一點一點地離我而去,表面已經放棄了理想。走了一條別人為自己撲好的路,可是內心我知道自己還沒有放棄,還在為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地在把那些所謂的小石頭剷平。可是困難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壓倒,挫折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擊潰,我放棄了,徹底地向挑戰者低下了頭。艱難地望了牆上的海報,已經無力再站起向愛人訴說心中的痛了,連張開嘴都會覺得是費勁。這瞬間,我覺得自己很軟弱,怎麼可以向那可恥的挑戰者低頭;投降呢?我一次又一次地在困難面前抬頭挺胸一次又一次地在挫折的面前宣告我的勝利,現在怎麼可以不試試就放棄呢?想張嘴向牆上的愛人訴說,卻遭到了愛人的“拒絕”,他的收放在嘴邊,示意讓我不要說話,他的嘴角微微往上翹,眼神好像很迫切地向我說:“不要害怕,不要低頭,不要放棄,我的愛人是最堅強的,愛人起來。你應該繼續往前走,加油。”霎那間,我怦然心動,我的愛人居然沒在怪我,居然還相信我,我的愛人在鼓勵我。這時候,我明白了愛人的意思,站了起來,摸了摸愛人的臉,我俯在他耳邊小聲地說:“愛人,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放棄的,相信我。”又拿起剛才被扔掉了的書認真地學習起來了……

  愛人,認識你快1年了,這些天以來,我的精神是你在激勵着,我的理想正在向你飛奔,讓你明白我是多麼愛你,多麼的敬佩你,面對困難,你微微一笑,面對挫折,你大聲宣告你不怕,再后宣告你的勝利……就是這樣,在我墮落的時候,想起了你,想到了你的精神是多麼可貴,那樣認真地在唱歌跳舞,雖然你沒有那麼出眾,但是你的精神,你的一言一語都在激勵着我。

  愛人,我明白了,就在我怦然心動的那刻,明白了無論困難怎麼襲來,無論挫折怎樣打擊,無論它們怎麼樣來挑戰我,我都不會再選擇放棄了,我不會屈服的,因為你,愛人,你看到了嗎?我正在朝着你一步一步走去。

  愛人,我們一起努力奮鬥。

  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龍湖三中初二:那時候肯定瘋了

您正在瀏覽: 愛人,我們一起奮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人,我們一起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