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閏土(擴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閏土(擴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閏土的講述,我素不知天下竟有這麼多的新鮮事。 

  閏土給我講述了海邊有如許多五色的貝殼;西瓜有這樣危險的經歷,我先前單知道它在水果店賣罷了。想着想着,我心裡羨慕極了,真想同閏土一起去海邊拾貝,一起去瓜地管西瓜,在我的請求下,閏土終於答應了。 

  晚上,我和閏土手捏一柄鋼叉,穿上防身服,以免被猹等動物咬傷了。悄悄的,我和閏土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了瓜地。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寧靜的天空中繁星點點。只聽猹在嗡嗡做響,閏土說:“小聲點兒,別讓它發現了。”我和閏土慢慢地挪動,挪到一大堆草叢旁,蹲在那兒一聲不吭。 

  猹開始吃西瓜了,它長得像小狗一樣兇狠,閏土扯了扯我的衣服:“看我的!”他便挺身而出,把手提起來,鋼叉被閏土緊緊握着,儘力地向那匹猹刺去,沒想到猹耍起小聰明,把西瓜馱在身上,閏土不忍心把他家辛辛苦苦種的瓜毀了,便放下了鋼叉。猹將身一扭反從他的胯下逃走了。閏土有些不開心了,壯起膽子,站在瓜地中間,手插腰,臉上的表情非常嚴肅。我在草叢中蹲了半天才起身,閏土一直站在那兒,我走到閏土那兒,和他一起守着這片瓜地,站累了,就坐在瓜地里,我們把自己的一些新鮮事互相說給對方聽,很快,我們就忘了這是在瓜地里,是在管西瓜。我們有說有笑的,就這樣,第二天黎明時分,我們才回家。 

  和潤土在一起是一件無比開心的事情,可是閏土就要走了,我忍俊不禁掉下了眼淚:“閏土,謝謝你的陪伴,這片土地將永遠刻着我們的友誼,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少年閏土(擴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閏土(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