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它哭了(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它哭了(楔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它哭了(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 不哭了作文

“那是你命中注定的結局......”一個柔和細切的聲音傳來。 

 “誰?是誰在說話?”我使勁地揉着模糊的眼睛想看清楚眼前的這一切。 

 “芊翎!芊翎!醒醒啊!又做噩夢了?”不用猜,說話的肯定是那個跟我一樣半斤八兩的姐姐——紀雅萱。 

 “姐......555555。”我一醒來就使勁地抱住她的脖子,想想這已經是我第14次走這個噩夢了吧。 

 記得在兩個星期前,自從從沙灘度假村回來后,我就一直在做這個噩夢。在驚天駭浪中,總有一個模模糊糊的人影,乘着小船在波濤中爆炸了,而我卻癱瘓在沙灘上一個勁地哭着...... 

 “好了好了!紀芊翎!你再不從我身上離開,我的脖子都快斷了。你這蘿蔔兔!” 

  什麼?蘿蔔兔?!! 

 “不要......”我發了瘋般奔向鏡子,眼前站着一個睡衣不整,頭髮亂七八糟,眼睛水腫得象紅蘿蔔似的——“蘿蔔兔”。暈啊,今天還怎麼上課!! 

 好不容易把頭髮弄好后,又發現兩隻眼睛實在是難看——悲...... 

 半個小時后,我摘下黃瓜片,“恩,這下好多了......” 

 “紀芊翎!你再不走,就等着被老師罰站吧!” 

 “喂!等等我!我怎麼這麼衰啊!是不是女禍神到我家了啊?!”紀芊翎,你古希臘神話看太多了拉!!

您正在瀏覽: 海!它哭了(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它哭了(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