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夜章(楔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夜章(楔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七夜章(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他撥弄着嘴唇妖嬈的笑: “這一世,你既是我,我既是你.交換了靈魂,你就是惡魔之身了.” 

  那樣絢爛的曼珠沙華在彼岸怒放,周圍環繞着血腥的紅色,他璀璨得讓她覺得刺眼,帶着一點點夢幻色彩,女孩子竟恍恍忽忽的流下幾行淚. 

  “醒來吧,小愛麗絲.” 

  每日一樣的聲音蓄饒在她耳邊,陽光斜射進落地窗,簾角灑下幾分斑駁.她睜開眼,翻身,房間里沒有人. 

  他在提醒她該起床了,但她不想,半側着身體回憶-----自己,是叫愛麗絲呢. 

  視線透過窗落在花叢中,那兒正在修花的黑髮男子彷彿感受到她的注視,抬起墨眸,對她耳語:起床咯. 

  -----他,好像是叫..叫塞爾維斯吧.. 

  愛麗絲雙腿一冷:隨即便浸在了水中----夜涼如水,一池的冰水浸到小腿肚. 

  “這……又是哪裡……”她攬裙,發現和她長得一樣女孩也正迷茫的站在水中,多年的塵封記憶在一瞬間被觸動了. 

  “我是姐姐誒.過來過來.”那個女孩子同樣發現了她,淺淺笑着招呼她過來. 

  抬步,挪腳,愛麗絲努力向她跑去。太久了,和姐姐分開太久了,久得她只記得姐姐模糊的影象和魯姬卡這個好聽的名字.-----跑向她,遠離這黑夜,遠離這突然包裹她的情節. 

  “過來呀,姐姐在這裡.”姐姐笑得明朗,張開雙手想擁住妹妹,金色的髮絲隨風飄蕩,大蕾絲花裙落在水中,顯得和這濃黑的夜形成了鮮明對比. 

  “我就過來!”她大聲的叫道,奮力跑去.和多年前一樣,明明兩人只隔開一指的距離,明明愛麗絲已經觸碰到她柔軟的秀髮。愛麗絲卻還是被帶走了-----那樣強大的白色旋渦捲走了愛麗絲,光芒刺得她沒辦法睜開眼…… 

  愛麗絲“騰”的從床上坐起來,臉上爬滿密密麻麻的細小汗珠.-----又做那個夢了. 

  “又做噩夢了?”塞爾維斯敲門後進來,燕尾服黑白的格調讓愛麗絲覺得很舒心, “以後再喝那麼多咖啡,您就要睡不着了.” 

  “不能呢,辦公要是不喝咖啡會很累的.”她看着塞爾維斯給她精心挑選的小禮服皎潔的笑.伸出手意示自己要換衣服. 

  金碧輝煌的客廳中,少女望着奢侈豪華的早餐吐息。 

  “今天只有接待姑嬸芭芭拉小姐一項安排.”塞爾維斯輕語,向主人報告今天的行程,“接待安排在小花園裡了,那裡新植了很多您喜歡的瑞典鬱金香。”他給愛麗絲倒了一小杯牛奶. 

  “早餐的飲料不該是意大利進口的咖啡么?”愛麗絲抬頭皺眉問道。 

  “對不起小姐,為了您的身體健康,我決定幫您改改食譜。”管家勾勾唇角,“喝太多的咖啡絕對是對您的身體沒有好處的。” 

  -----這個管家總是能有效還擊自己的要求,想想他也跟在自己身邊5年了吧,自己7歲就歸他管,如今變得都有些駭他了. 

  愛麗絲舔舔自己乾燥的唇,小口的撕咬土司麵包,全然一副不甘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七夜章(楔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夜章(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