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雄的恐龍》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雄為了在自誇為“霸王龍”的小夫面前爭一口氣,大雄喊出了“有朝一日,我發掘一顆真正的恐龍化石給你看”的宣言。回到家的大雄,卻被好朋友機器貓罵了一頓。於是,大雄硬着頭皮,開始了漫長而艱苦的尋找。  

  一天,大雄真的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恐龍蛋,並孵化出了一隻可愛的小恐龍,取名:皮助。可隨着恐龍一天天地長大,窄小的房間已經容納不下它那龐大的身軀。大雄只好把它轉移到附近公園的水池裡。而調皮搗蛋的小夫和夥伴們很快就發現了恐龍的蹤跡,大吵大鬧着要把其公諸於世……公園裡有怪獸的消息傳遍了日本。

   

  為了讓皮助過回正常的生活,大夥決定帶比助回到一億年前的白堊紀。大雄和機器貓試圖藉助時空穿梭機把皮助送回遠古的白堊紀,但卻想不到惹來了一個戴黑面罩的神秘人想要來爭奪皮助。為了搭救小恐龍,將他帶回日本,大雄、機器貓、靜香、胖虎、小夫一起乘坐時光機再次前往白堊紀,他們克服了種種困難,把皮助平安地送到一億年前白堊紀的日本,並無奈的與皮助告別。 

  雖然故事是虛構的,但是這份人與動物之間的友善值得我們學習,我們應該關愛動物,保護動物,形成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氣氛。 

  看了《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不僅引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還引起了我要關愛動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大雄的恐龍》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