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遊“萬園之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萬園之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遊“萬園之園”

  一股神奇的力量將我帶進一個神秘的宮殿,遠方有一聲音在告訴我“這就是那萬園之園,恭喜你!你是二十一世紀的幸運兒,之所以選你來到這消逝以前的圓明園,是希望你能用你的妙筆把這兒不為人知的一切告訴現代人。”哦看來我是帶着使命來,那就跟我一起出發吧!

  擁抱園林盛景

  爬上圓明園的最高峰,一眼望去,氣勢恢宏的園林建築醉倒了我的雙眼。整個圓明園綠樹成蔭,一座座大小不一的殿堂掩映其中,有中式的、也有西式的,金碧輝煌十分壯闊。另外還有各種形狀的水池,有的池中荷花映日、有的池中游魚戲石、有的池中珍鳥戲水……。總看園林上上下下,侍僕們忙於其間,妃子格格等皇族遊玩其中,真是好不熱鬧。

  親近園林一隅

  漫步圓明園,我是若走進了一片“人間仙境”,園林一處的桃園開得正粉,我疾步奔以其中,粉通通的世界將我緊緊包圍;花叢中彩蝶舞、蜜蜂盡繞。一陣微風拂過,似乎要把這沁人心脾的馨香帶到圓明園的每一個角落。我陪着那些愛花的公主們飛舞其間,並學着她們摘下一二插於發端,怎一個美字了得。

  感受雍容華貴

  走進一宮室內,我突然眼前一亮,精雕的彩色天花板呈現着一幅“龍鳳呈祥”圖,線條優雅而明晰。殿內聳立着的兩根最大的柱子是用上好的大理石雕刻而成的,一條長長的龍直繞而上,威武的爪子張得大大的似乎在告訴所有的人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巧奪天工的雕刻工藝把騰龍表現得超凡脫俗,真是無與倫比。殿內的傢具樣樣都是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再加上殿內金、銀、寶石做成的各種飾品、器具,無不顯示出中國古代文明的成果。

  可能我這位二十一世紀的使者向大家介紹得並不多,因為每“到”一處都觸及到我作為一個中國人的傷心處;可惡的英法聯軍啊!可惡的強盜!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二:吳美婷

您正在瀏覽: 神遊“萬園之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萬園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