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愛情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愛情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愛情故事》2 

 雖然涵涵成績不好,但不代表馨蘭就不喜歡他了。在學校里,班裡的同學很正常,但是,出了校門口。同學們都不成事了。 

 在班裡,成績最好的同學麗麗(誰願意當)她既然在談戀愛耶!這是一個重大的新聞。原來,班裡的同學有好多都在放學後去一個小公園。這個公園離學校不遠。走幾步就到了。在公園裡的同學,幾乎都是情侶。因為他們都在談戀愛。 

 馨蘭發現了這個消息,第二天到學校偷偷告訴了好朋友程玲,本來認為程玲會保密,可是,程玲太激動了。在班裡,既然說出來了,結果,班裡的同學都知道了。並且,都在嘴邊嘮叨。麗麗怎麼會談戀愛呢?哎……這年頭好學生也學啊! 

 “鈴 鈴 鈴”下課了。 

  你怎麼這樣子啊!把我的事全都告訴同學,現在好了,班裡的同學都知道我在談戀愛。你開心了吧!麗麗生氣地說” 

  我沒說呀!你的事不是我說的。馨蘭很急切的回答。因為她怕傷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你沒說那誰說的。知道我事的同學沒多少,並且她們不會告訴別人,更不會在學校說。就是你,就是你,我恨你,馨蘭。麗麗快要哭了地說。 

 完了,完了,怎麼辦,於是馨蘭就想起了她曾對程玲說過這事。於是,她跑去找程玲,問了程玲,結果程玲說了。是我說的,因為太激動了,我把這事說了出來,怎麼啦!出事了嗎? 

 出事,出大事了。麗麗生氣了,就因為你的激動,把事說出來了。這下了好了。你說的事,我來承擔,麗麗生我的氣了。 

 “生我的氣了嗎?怎麼辦呀!”程玲急促地說。 

 應該沒有吧!她不知道是你說的。 

 呵呵~~`~~ 程玲笑着。 

 你幸災樂禍啊!不要笑了,我們以後對麗麗好一點,但不要接近她,以免發生吵架,麗麗我們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聽到沒。馨蘭一副蒼老神情地說。 

 聽到了,這件事是我不對,做什麼事,我聽你的。程玲說; 

 在後來的一個星期里,馨蘭和程玲沒有接近麗麗。但是在背地裡,她們幫了麗麗好多忙,因為……。

您正在瀏覽: 校園愛情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